從"迴旋磁場"下來,因剛剛的恐懼害怕讓我全身無力

只好坐在椅子上休息

我說:我已經腳軟,全身無力

D3歲的姪子馬上蹲下去按我的腳,還說:怎麼會腳軟

當下還沒意會過來,原來他是在摸我的腳有沒有軟

這讓我們三個大人,笑到不行

小朋友也不知道我們在笑什麼,只好跟著笑

**********************************************************************************************

小朋友就是這麼純真可愛

即使這一刻生氣,下一刻又開始玩耍,跟你有說有笑

唉!這份童真是我們大人所欠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幸福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