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四廳完成我們的「愛與夢想」,把夢想之花送進城市花園

走到出口,當將手上的夢想手環還給志工們,收到一份驚喜的花夢之卡、紀念品

*花夢之卡與紀念品(可愛的筆、橡皮擦)



*看了「花夢之卡」上的文字很感動 ~

「天地大美,始於心中的一朵花」

  原來天地間的美~ 始於我們每一個人心中的那一朵花



*在夢想館出口處,就可蓋紀念章,就把它蓋在這張「花夢之卡」的背面



夢想館的每一廳主題的設計都令人非常的驚奇與感動

讓我喚起無邪的童心,讓我踏上築夢之旅,讓我體會互利共融的意涵,讓我結合愛與夢想

從個人到團體甚至整個大地都有我的夢想.....

人生不怕有夢,最重要的是「築夢踏實」,感恩再感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幸福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