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向中華電信申請宅內移機,訂了今天來移機,但無法確定幾點來


昨晚H&D商量好,那就先將三樓的電腦、主機等搬到二樓就位


早上8:30打電話去中華電信確定,客服幫我查詢大約11點來


大約9:00時,幫忙移線的人員又打電話來確定時間


時間敲定後,先把電腦的線接好,測試沒問題,電腦、列表機都可用


一切就緒,就等他們來了


11:15有人按門鈴,開著黃色工作車的胖胖先生和我核對資料後,讓他進來


帶領他到二樓,並請他喝「冷泡茶」


他在一樓的電箱查看,後到三樓把網路線切掉,再從二樓的網路孔接線


只是他也蠻好玩的,等下找剛剛與我核對的資料單,等下找電線


就這樣跟著他跑上跑下,大約15分鐘的時間,終於把網路線成功移到二樓


當中還是出了一些小插曲,開始無法連線,他問說:有設定密碼嗎?


我說:沒有,每次開機後,想上往直接按「網際網路」就可上網


弄得我也好緊張,後來他又再重測試與設定,最後終於測試成功,阿彌陀佛!


*只是這樣的遷線,好像不是那麼細緻,就直接從插座盒的中間拉一條線出來


  早上利用等待的時間,已經把一條插電善的延長線做些裝飾,用壓條將電線藏在裡頭


  有空再來包裝,電腦的延長線與網路線,希望也能美美地!



*因為電腦桌沒有面向牆壁,所以無法避免外漏的電線



*換了位置,仍在適應中



*在二樓真的比較不熱,雖然還是得吹電扇,但已不再汗流浹背了



腳踏著貴貴的檜木地板,又有大大的電腦桌可用,大大地螢幕(22吋)可看,好坐的電腦椅可坐....,真的好幸福!


起居室的檜木地板(越南或印尼檜木)


難怪D會擔心我黏在電腦的時間會愈來愈多,每次都提醒50分鐘要休息10分鐘!


電腦室準備搬家~電腦桌、ADSL遷機相關問題


電腦室-「玻璃L型電腦桌」來了


電腦室-添購「升降吧台椅」


電腦室-拼布地墊&NG地墊


電腦室-米奇&娃娃


電腦室-電腦就緒、宅內移機~完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幸福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