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台北看食品展結束後

原本要走路到捷運站,搭捷運到「春天素食餐廳」用晚餐

怎之下起雨來,拿了一堆資料的我們,只好改搭計程車

這位計程車司機看起來還算年輕約40.50歲

只是後來才發現他是位「可愛又烏龍」的計程車司機

上車後告知司機要到「長春路」的「春天素食」

司機的反應怎麼讓我覺得他是「新手」

對台北似乎也不是很熟

司機就沿著長春路一直開

因下雨長春路嚴重塞車,走走停停,我才體會到台北塞車的可怕

這司機非常悠哉看著他的行動電視螢幕-「烏龍派出所」-卡通

看到好笑處,還不時發出爆笑聲

約10幾分後,他說:阿,塞得很嚴重!

D說:那還要多遠,不然可改走小路

司機說:小路也一樣塞。接著又說:我好想上廁所!

我與D頓時不知如何回應他

我說:不然您先停在路邊,到對面的「麥當勞」上吧!

但司機卻沒有回應

D又問他說:那是叫我們在這下車嗎?

司機說:不用,我從下午3點排班,好不容易才載到您們,您們是我今天第一位客人,而且還下雨,走要走很遠!

就這樣又開了5分鐘

D問:還要多遠呢?

司機說:還有一段路,要過好幾個街口

只是這幾個街口,塞車就要一段時間

我看著錶,就這樣一直跳,開車、停車也一直跳

每跳一下,我的心就跟著跳

這樣一直跳下去怎麼得了,光計程車費就很可觀

我就跟D說:我們換一個地方隨便吃吃就好,不要去春天了

D說:好阿,印象中這附近就有一家「長春素食」

剛好這個路口就是長春路與新生北路,左邊正是「長春素食」



就請司機讓我們在這下車

車資大約150~200元左右

用餐後我們走路到捷運站,準備搭捷運到火車站

走著走著,就看到下個路口就是「林森北路」

春天素食就在那,就跟「長春素食」差一個路口而已

司機竟然還說:還要過好幾個路口

碰到這樣可愛又烏龍的司機還真的令人啼笑皆非!

店名:長春素食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38號

電話:02-2511-5656

~待續
1.烏龍司機篇

2.景觀篇

3.美食篇

4.熱炒&湯品

5.甜點 &飲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幸福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