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被鄰居的小獵犬咬傷


因晚餐煮到一半,瓦斯沒了


之前鄰居阿桑建議我叫他們叫的瓦斯店-便宜、服務又好、速度快


只好去按阿桑家的門鈴


阿桑以為是她孫子下課


就馬上從裡面按大門的開關


阿桑還沒出來,她家的狗狗已經衝出來


當下我都會意不過來,牠已撲到我的左邊膝蓋上方咬一大口


我就乖乖被牠咬,連反抗的念頭都沒有


一方面是嚇到了,一方面也不知道如何反抗


此時,阿桑的兒子剛好騎車回來,看到了趕緊制止狗狗


當然這隻狗被阿桑的兒子修理一頓,也罵了阿桑,狗狗怎沒關起來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害阿桑被罵


只是腿真的很痛,一看腫了一個大包,已經瘀青,還有紅紅的牙齒印


趕緊打電話給D說:被狗狗咬了


D叫我先冰敷,他馬上下班,載我去看醫生


D下班後,我們晚餐也沒吃,趕緊到附近的診所看診


醫生說:4個牙齒印,傷口較深怕感染,要打破傷風、擦藥、吃消炎藥


護士幫我擦藥時,還了一台相機及我的健保卡,對著傷口照相


D請問護士:為何要照相?


護士說:健保局會查是否真的有意外傷


雖然心裡還有疑惑,但想想算了,照都照了,診所不會騙人


看診回來,阿桑與他媳婦專程過來道歉


還說:醫療費他們負責...


小錢,怎好意思讓他們付


原來這隻狗狗之前也咬傷他們友人小孩的臀部


慶幸他是咬我的大腿,不然多尷尬


H變成跛腳,走起路上一拐一拐,傷口很真的痛,一陣一陣的抽痛


想想自己還是屬於「不幸中的大幸」


1.狗狗咬我時,要不是阿桑兒子剛好回來,後果可能不堪設想,會不會多咬幾口


2.被咬時,是5:50分,D可以下班了


除了受點驚嚇及皮外傷


只是本來就怕狗的H,可能會更怕狗


~狗狗別咬我啦~


被狗咬傷~痛!痛!痛!


被狗咬~傷口篇


被狗咬~傷口二度就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幸福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