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蔬芙蓮」提供多元化的美食,有西式與中式

因我們點的是荷葉套餐,所以按西式用餐的方式

沙拉→麵包→湯→主菜→飲料→甜點

*一、沙拉-西式走的是精緻路線,因此量不會很多,先開開胃!

            沙拉菜單好像有變更,與之前吃的不同



*二、麵包-最喜歡吃他們的麵包-奶油與香椿的香味撲鼻,香香酥酥的法國麵包

           這是我與D的,一人是兩塊



*三、湯:有兩種-蘑菇湯&南瓜濃湯

*這是朋友點的「蘑菇湯」-當然不好意思借嚐,只是借拍而已



 *不變的堅持,與D就是喜歡喝南瓜濃湯

    D的濃湯圖形跟我的不同



*這是我的,好漂亮



*加點胡椒粉,南瓜濃湯更美味!

  之前還不懂這是什麼,後來才知道是胡椒罐,上頭圓圓的,就這樣轉著轉著,胡椒粉就掉下來



*四、主菜

  朋友點的「韓國石鍋拌飯」,菜色很漂亮,6道菜

 

*送上來後,就得趕緊開始拌,否則會變成鍋巴飯

 

*D的主菜-三杯錦菇砂鍋配飯

  五穀飯+一鍋的三杯 



*三杯的味道還不錯,也不會很油



*接下來就是我的「主廚碳烤杏飽菇」

  這也是我不變的堅持,湯是南瓜濃湯,主菜就是烤杏飽菇



*杏鮑菇經過碳烤後,風味獨特

  用碳烤的方式可保持杏鮑菇的水份、 甜度和脆勁

  加上特製佐醬,呈現出清爽不油膩的口感

  所以喜歡吃,吃了又不會太飽



*五、飲料

  朋友跟D點的是果汁



*我點的是「花茶」



後來熱情的店長還招待我們一壺「牛旁茶」

發現牛旁茶比花茶還好喝



*六、甜點-吃一吃就忘記了,好像是鮮奶凍



*還蠻漂亮的



3份荷葉套餐總共是960元

因為D有VIP卡,所以打九折,還省下一成服務費

總共是864元

高雄素食-蔬芙蓮健康蔬食餐廳(一)-景觀篇

高雄素食-蔬芙蓮健康蔬食餐廳(二)-菜單篇

高雄素食-蔬芙蓮健康蔬食餐廳(三)-美食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幸福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