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瞧瞧"甜在心咖啡館"的菜單

*手工做的菜單本,都有一顆"大心心",很有特色吧



*這本是我的,看一下內容



*下午茶套餐-Pm2:00~10:00



*下午茶的點心



*午餐與花茶



*早餐Am11:00



*各類飲品



*咖啡系列



*竟然都沒休假耶,早上又那麼早開店,好辛苦歐



那素食餐點到底能吃些什麼?

D點了下午茶餐:蔬菜三明治+咖啡-145元



*因D點的套餐咖啡只能100元以內,但他點巴西的單品咖啡110元,要補差額 

巴西單品是老闆推薦的,果然香醇



*我點了一份蔬果潛艇堡-75元



*外加一杯大大杯的拿鐵咖啡-95元



*潛艇堡的蔬菜、水果,麵包很好吃有嚼勁



*拿鐵咖啡上面的心形,很好玩,任我從那個角度喝,它都不會暈開



*喝到一半,杯中的心形依照存在



*已經到底,心型只是縮小但沒變形



晚餐總共315元

第一次到咖啡館喝咖啡,感覺很舒服

尤其對愛聞咖啡也愛喝咖啡的我

能品嚐到自家烘培的咖啡豆,那樣的香醇與清爽,真的很高興想想

其實目前咖啡連鎖店林立的時代,這樣要特色的咖啡館要生存確實不易

必要要有自己的特色與堅持,才能走出一條亮眼的路來

*******************************************************

8點多離開"甜在心",回到停車處,順便買了一份素食臭豆腐35元

老闆也是年輕人,現代年輕人還是很不錯

我想只要肯打拼,其實還是有很多機會的,行行出狀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幸福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