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了安麗日用品後,準備找台企銀領錢

因忘記上網找地址

只好碰碰運氣囉

D開著車,我就四處看看,突然間眼睛一亮

不是看到台企,而是看到50嵐的招牌,當然趕緊繞回去買50嵐

台南50嵐的店不多,不像高雄不用多遠就看到一家50嵐



結果小姐說:波霸賣完了,介紹我們到另外幾家

終於在D的認真下,我們車子停在50嵐前

*這照片不是台南的店,因剛好這家的店前再修買路,這是高雄的50嵐



*D喜歡變換不同的口味-波霸鮮奶綠(上蓋有用原子筆寫字的)-30元

  我還是點我的最愛-波霸鮮奶茶(紅茶)-30元  



*這就是我的最愛-看那顏色就覺得很迷人


波霸真的很Q, 鮮奶茶也香

因為波霸會甜,所以我們都叫無糖的

因為感冒未痊癒,所以只能喝熱的

其實我們南部喝50嵐還是比較幸福

嘉義以北的都已經漲價了

10元耶,一漲就10元,很可怕吧

所以我台中的朋友現在都改喝85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幸福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