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感冒的症狀,原本的頭昏.喉嚨痛.咳嗽,現在多了鼻涕導流


所以還是決定去看醫生了


因對新家附近的醫生不熟  也不知道要看那個醫生


在D同事介紹下到安定看醫生


診所生意很好  


或許是感冒流行季節   普遍都是咳嗽.流鼻水


診所內的空氣不好  就在外面等   大概也等了40分鐘


醫生說:1.扁桃腺發炎 2.鼻子也發炎3.咳得聲音很緊,是否以前常咳,有氣喘嗎?


醫生幫我噴喉嚨及鼻子  問我:要不要打針  打針可以緩解現在的症狀


只好點頭了


哇!好久,好久沒打針了   應該也好久沒看西醫了


因為體質比較虛   只要吃西藥就會盜汗.全身無力


醫生說:因為您身體較虛,而一般的感冒藥比較"散",所以才會盜汗.無力,那我盡量幫您弄單純一點的藥


謝謝醫生的慈悲


好吧!就嘗試看看,現在身體調養的比以前好,應該還ok


要打血管,我的血管比較細,不知護士小姐打得到沒?


阿彌陀佛,還好一針下去就對了,不會很痛,小姐打針很厲害,很溫柔地問我:頭會暈嗎


不會暈,只是打完針後,有點心悸,一下子就恢復正常心跳了


希望感冒趕快好,記得多喝水.多休息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幸福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