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終於找回我的古董相機


在相館寄賣3年沒賣掉  還好當初不是拿到古董店   否則就回不到我的身邊


決定把它拿回來  在相館老闆也找了許久    因它已被遺忘   不知放到哪裡 


在等待的時刻   內心充滿了懊惱 


它是nikon FM2  單眼相機  那時最有名的  效果最好的一台相機   當然也不便宜


當初剛學照相  它陪著我上山下海無數  幫我捕捉許多美的景色   跟著我20幾年了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竟然會要把它給賣了  它定責怪這個主人的不是


還好D的提醒   要我去把相機找回來


**********************************


回到主人的身邊真好  它幫我拾回許多被遺忘的記憶 


現在它也放在客廳的展示櫃裏  因為不夠高  所以下面墊了一個小沙彌的紙盒


不知現在還有多少人擁有這樣的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幸福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