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小屋終於要完工了,內心充滿著期待。下週一油漆完工,之前訂歐式沙發週三也可進來,週四裝門簾。


回想這二個月來我與D為建構我倆的幸福小屋,整個過程真的很甘苦,現在終於塵埃落定,一切的辛苦還是有代價,這裡有我與D的智慧及心血結晶,多麼期待它全貌呈顯。


當初因為D的工作因緣考慮在台南找房子,也在租與買中游離很久,初步決議還是用買的,用每月的租金來付貸款。


決定後又面臨選地點的問題,到底要在台南市或台南縣。台南縣考量在歸仁,因高鐵在哪,未來發展性夠,但卻沒看上中意的,評估後決定還在台南市,但不在市中心,因郊區安靜又離D的公司近,開車只要十幾分鐘。


地點決定後,又面臨買新屋或舊屋的問題,找了幾間新屋才發現台南的房價不比高雄低,格局好點的都要500萬左右,為減低房貸壓力,所以放棄新屋而考慮買中古屋。


決定中古屋又再度面臨買大樓或透天,台南的大樓不多,放眼望去都是透天,大樓寥寥無幾,大樓房價不高,安全性夠卻格局小,無法有多餘的空間設置佛堂,D體貼我需要有一個佛堂用功,最後決定找10年左右透天中古屋.在佛菩薩護佑之下,順利找到這間屋價不高,又符合我們需求的房子。


幸福小屋能順利完工,要感謝很多因緣的成就,首先是佛菩薩的護佑,我的家人以及表弟的幫忙,讓幸福小屋可以弄得美美地,D常開玩笑說:我們住在豪宅裡面。其實稱不上豪宅,只是照著我們當初的構想及買到實用又好看的家具,這就為這房子加分許多。


在這幸福小屋裏,與D要邁進我們人生的第三階段,我們要相知.相惜,"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幸福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