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9點多突然聽到外面傳來的雨聲,很可怕的滴答聲


第一念頭就是祈請「天公不要再下雨」


民國48年的「八七水災」 我沒遇到


民國98年的「八八水災」 我親臨了


想想相隔50年,今日科技發達,卻仍無法避免這樣的傷害


到底    我們疏忽了什麼.......


到底    我們對大自然做了些什麼....


這些都是未來值得我們探討與省思的


而目前最重要的是給予彼此更多的「關愛」與「支持」


而不是指責、好奇、嘻笑、推卸、利益


想想~


如果 現在被淹沒的是 我的家


如果    現在下落不明的是   我的親人


如果    現在受困的是    我自己


如果    救災的人是   我的小孩 


那現在的我   會如何呢?


請多給予自己與別人一些的「關愛」與「支持」


讓屬於生命的共同體的我們,攜手走過這個關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幸福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