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寄來一份資訊,這是H也不知道的訊息


覺得很重要,就分享給大家!


 


 


聽說最近有人會出錢「收購發票」


不論是過期的發票還是當期的發票,就是會有人向你出錢買....


當我還在想當期的發票可以對獎,但他收購過期的發票做什麼...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 ......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注意到一點,


那就是當你使用信用卡消費後,所拿到的統一發票,


平常大家在消費以後,


只會去注意到信用卡的簽名那張簽帳單,


就不會去看另外一張"統一發票"


 


那張使用信用卡的統一發票上,


通常在金額欄下方會多一欄:


" visa or mastercard "


接著下來就是你完整的信用卡號 ...


 


我今天還發現其中的有一張發票上還寫著 "授權碼"


我並沒有要告訴大家偽造信用卡的知識 ...


 


不過我相信大部份的人,都有跟我一樣的做法,


就是對於那種沒有對到獎的發票,


大概就是隨便"往垃圾桶裡丟" 吧!!


 


所以我在想等到統一發票開獎以後的垃圾桶裡,


就會有一大堆的"統一發票"


以及"信用卡號碼 "等著被那些 "為非作歹"的人


去垃圾桶找了....


 


現在想起來,覺得好危險喔!!好恐怖喲!!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


千萬一定要記得要把對過獎的發票銷毀喔


~~當我看完資訊,


就馬上拿起用信用卡消費的統一發票來看,


結果是真的哦!


 


還有如下的情形:


. 家樂褔 :有你的 完整的卡號 & 授權碼


. 遠東愛買吉安:都沒有


. 頂好超市 :有 卡號


. 台中廣三 SOGO:有 卡號


. 新學友書局 :都沒有


 


除了以上所說的訊息,還有下面這些商店


1、新光三越 完整號碼


2、遠東百貨 (末 四碼 XXXX )


3 、何嘉仁書局 (完整號碼


4、安托華汽車百貨 完整號碼


5 、玫瑰唱片 完整號碼)


6、微風廣場 完整號碼


7、紐約紐約 完整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幸福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