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收到"依靖"格友的回函


她看到我所介紹的"香光寺"簡介


讓我們學姐妹相識,我們同是高雄紫竹林精舍的學生


網路真的沒有界線


***************************************


學佛  就是學做人。


佛法  就是完成生命覺醒的方法,


修行  就是修正自己的行為、思想、見解。


感恩精舍的那段日子,讓我接觸到正法,瞭解真正的佛法,也真正收到佛法的利益


壤我懂得從根本上改變我的心


清楚到我心的煩惱從何而來


只要能夠看清這個來源


進而改變對這世界的人.事.物的看法


不是改變別人,而是改變自己


有了這樣的信念,心不再執著,當心不苦,自然一切就不會苦



以智慧來面對生命中種種的問題


無論順境或逆境,就以平常心去看待


當然剛開始,心還是會隨著波動.產生痛苦


但學著靜下來看我的心,聽聽"它"在說什麼


定力可使我在渺茫的人海中找到生命的定位


態度改變就能改變習慣


習慣改變就能改變行為


行為改變就能改變命運



"學佛"確確實實讓我改變"命運"


希望這麼好的寶,可以分享給更多人,讓更多人接受到法的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幸福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