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開在高雄的中華路

在停紅綠燈時看到路邊一間豪宅

趕緊拿相機拍下來

最近不管在城市或鄉下,類似的豪宅好像愈來愈多



什麼是“豪宅”?

    專家指出,所謂豪宅,從字面上可以簡單理解為富人居住的豪華住宅。

    又有人說,“豪宅”,本義起碼有兩重意思,一是巨大﹔二是富貴。

    有機構認為,所謂“豪宅”應當具備三個特點,一是地段稀缺性、二是樓盤不可復制性、三是


品質極其舒適性。

    另有機構定義,一個社會的少數富裕人士通過市場方式過度占有社會稀缺資源的一種居住狀


態。

    
豪宅在不同的社會制度、 不同的歷史發展階段、不同的城市文化背景下有不同的定義和標尺。

不管如何,還真的是要有錢才能買得起或蓋得起這樣的豪宅。

記得看過一篇文章有關於"財富"

其中有句:財富可以買得起房子,卻買不到溫暖的家

確實,雖然我住的根本連豪宅的邊都沾不上

但我的"幸福小屋"卻是溫暖無限.幸福無限,讓我無限的眷念

我還是愛我的"幸福小屋"

~"幸福小屋"就是我心中的豪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幸福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