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在二寮剛看到一點點曙光時,烏雲卻出現了



*可看到一點點的太陽光



*只是層層的烏雲也來湊熱鬧



*天空變化真的很大,才幾分鐘的光陰,就變成這樣



*太陽還是很努力出來探頭!



*這樣也很美,不是嗎?



*環視四周大家臉色有點沈重耶!



*這烏雲也太誇張了吧!



隔壁的年輕人收起腳架,跟我說:這個位置給您

我問:您不拍了?

他說:主要是拍日出前的景象

我問:您幾點就來拍

他說:2點到,就一直拍照現在

原來有人專門拍日出前天空與雲彩的變化

在旁邊的阿伯說:完了、完了,沒希望了

我問:先生幾點來?

他說:從彰化12:00出來,來到這2:00,都沒休息!

我問:彰化,那不是去阿里山比較近嗎?阿里山的日出也很棒!

他說:阿里山與二寮日出的美不一樣,所以常會專程來二寮拍照

他繼續分享說:今天沒有日出了,也看不到火焰山的感覺,要拍好的二寮日出,最好是昨天有下雨,今天是好天氣,這樣水蒸氣會往上蒸發,才會有火焰山的效果

*是阿,今天沒有仙境的感覺,也沒有火焰山的狀況



*所以很多拿專業相機的人都紛紛離開,而我們還是繼續等候一線的曙光



*這群騎著重機的人也要離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幸福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