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家附近的「全聯福利中心購物」購物


去時D還讚歎全聯的經營理念、方式


怎知買了東西竟然被誤會沒有結帳,還被店家服務人員追出來.....


生平第一次被如此誤會,還真的不知道是要生氣還是要如何應對!


不知大家有無這樣的經驗!


但覺得「全聯福利中心」的客服針對客訴的處理算是不錯


當天下午在全聯選購完一些用品


拿1000元請D排隊去結帳


我就到櫃臺旁的藥妝櫃看一些藥品


D結完帳,我請他到藥妝櫃幫我比較一下藥品的內容


當我們要離開時,結帳人員問我們手上的物品結帳了嗎?


D回答說:結了,你還問我要不要袋子,我說不用


就這樣我們以為沒事,順利走出了福利中心的大門到停車處


當我們準備上車時,竟然全聯的一位年輕小姐追了出來,問我們結帳了沒?要看我們的發票


D對於這樣的處理方式非常的不高興,問她說:剛剛已經跟你們說結帳了,為何又出來問呢?好,如果給你看發票,我們都結帳了,你要如何處理?


年輕的服務人員似乎是工讀生,她也不知如何回應,直說:因幫我們結帳的人不一樣,所以新的小姐以為我們沒結帳


我說:剛剛在店裡面結帳小姐當著那麼多客人的面直接問我們,我們也回應結帳了。另外,如果沒結帳,到了門口不是就會叫了嗎?也沒叫為何還追出來呢?


看她這麼這麼年輕還是不忍為難她,還是拿了發票給她看,但也表示對店家這樣的處理我們感到非常的不舒服


這位年輕小姐看了發票與D手上的物品確定無誤,直說:對不起!


D再開往家的方向說:店家這樣的處理方式讓人很不舒服,如果有疑心那是否以其他口吻,如


"抱歉! 剛剛結帳有漏掉或打錯,方便看一下發票嗎?"


不是一直表示客人沒結帳


回到家,我想了想,最後還是打給「全聯」,不是表達我們的不滿,而是站在員工再訓練的角度


結果,店家都沒接,後來看了發票有客服電話,就打去客服將下午發生的經過做說明與建議


客服人員很有禮貌道歉,會馬上聯繫最高主管來處理,留下我們電話


不到5分鐘,全聯當晚最高主管打電話給我道歉


工讀生是新的,所以處理不好,表明要送禮到家裡來賠禮


我們當然表示不用,只是請店家做做員工的訓練,不要再產生類似的情況


擔心那群工讀生會挨罵,也請主管不要責怪那些工讀生


他們也很認真,只是覺得這些服務的圓融態度與方式,也是他們要再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幸福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