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一筆貸款劃撥跑了3次郵局


中午1點準備D載我到郵局劃撥,快到郵局時


D問我:有帶錢及以填的劃撥單


我才發現什麼都沒帶錢


D提醒我郵局人很多,要不要明天再來


我想多一天就有一天的利息


還是趕快繳一繳


只好折回家拿


再度到郵局時,已經是1:10 ,D就去上班


抽到的號碼牌是600號,可是現在的號碼只到442號,當下猶豫要等嗎


還是等吧,跑了兩趟,總要辦好它吧!


等了40分鐘才到466號


放棄了,心想回家睡1小時,3點再來,於是就走路回家


結果回家倒頭就睡,一睡醒來竟然已經3:20


趕緊騎單車衝往郵局


這~這號碼竟然已到663號


無奈地重新抽了一張818


唉!還要等155號


郵局旁邊的巷子走走,當成運動也不錯


還好下午的號碼進展比較快了


大約到4:30就已經輪到我


*****************************************************************************


這讓我學到:


1.出門辦事前,要再度檢查要帶的東西齊全沒


2.過年開工的第一天,絕對不要去郵局,除非真的必較,真的是人山人海


   尤其是小郵局,人手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幸福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