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是五度因感冒就診


可喜的是我的感冒症狀已轉為輕微


醫生看到我病情改善,也很高興


幫我檢查喉嚨與鼻子,也幫忙上藥、開藥


醫生說:這次吃完藥,就可以不用來了


真好,終於不用再看醫生了


這次感冒也花了1000多元的醫療費


花錢是小事,生病真的一點都不好受,整晚受「咳嗽」所困


熬了2個星期,終於還我一個輕鬆活力的自我!


有人主張感冒沒有特效藥,就讓身體自癒,相信自己的免疫力,更節省健保資源


能這樣是最好的,但因我的抵抗力、氣管都差,根本沒自癒的能力,每次只得靠藥物與維他命來補救


俗話說:「預防勝於治療。」


那就從平時的飲食與運動做起,飲食均衡、勤運動


這才可跟流行感冒說:「拜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幸福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