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波的感冒很嚴重


讓H的咳嗽至今都未癒


上週四看中醫吃了一天的藥


感覺好了些,怎知吃了第三天就無效,且越吃越嚴重


鄰居阿桑好心的感冒中藥粉,說是秘方,大家吃了都有效


我就嘗試吃看看,只是大家都有效,我卻無效


昨天只好去看西醫,打針、吃藥


真也打了,藥也吃了,但昨晚還是咳


連續5個晚上整夜的咳嗽


總有咳不完的痰


為何有這麼多痰呢?


原來是「鼻涕倒流」


咳!咳!咳!!!


咳的我的背好痛、橫隔膜也痛


惱人的咳嗽,讓我不知所措


現在真正體會到「健康的重要」


沒有健康的身體,再多的財富、名利也沒用


D上班前交待,要我持「藥師咒」


唉!這時候就想到佛菩薩了


就藉由菩薩的力量與自己的毅力繼續對抗病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幸福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