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朋友送的禮物

看到這個圖案,就讓我想起小時候的漫畫書-"尼羅河的女兒"



四面都有不同的圖案



這個是書籤吧



記得這是我第一本看的漫畫書

看後就上癮了,以前只能偷偷看,不能讓爸媽知道

總是同學租了借我,因為不敢去租書店

拿了書偷偷藏在書包,吃完晚飯,乖乖上樓看書

只是看書前,必先啃了2-3本"尼羅河的女兒",才甘願拿起教課書來看

當時心想:書本如果能像漫畫這麼好看.吸引人,那有多好,我一定看不膩

沒救了吧,竟然看漫畫,看到這麼入迷,書哪看得下去呢

還好,成績還不差,否則比被爸媽揪出來

*************************************************************

朋友送我後,我一直以為它只是展示用,就把它擺到展示櫥

前幾天清理展示櫃,發現它不就是筆筒嗎

多好,正好客廳缺了一個筆筒

就把它擺在古董電話旁,很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幸福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